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09:30

华为Mate 40系列外观偷跑:后置八卦图六摄 辨识度

【TechWeb】根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保时捷设计四种不同版本。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爆料。继此前官方放出该机的预热海报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手机壳厂商晒出了该系列新机的外观渲染图。

上周,华为官方首次晒出了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的预热海报,海报中暗示了这代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后置相机模组,将会采用全新的排列方式,当时外界普遍认为会六边形造型。不过近日有手机壳厂商也放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40 Pro的外观渲染图,但后置相机的造型变成了八边形造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5nm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发布,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