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7 19:49

拼多多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 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

【拼多多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 据中新网报道, 2020 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拼多多方面称,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依托“农地云拼”等技术创新体系,截至 2019 年底已经直连农业生产者超过 1200 万人,累计带贫人数超 100 万。

拼多多CEO陈磊在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时表示,从创立到服务全国近 7 亿用户,拼多多一路走来离不开党和国家“三农”政策方针的指引,离不开中国“三农”事业的发展。作为众多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力量之一,拼多多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扎根农业、服务农民,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