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7 11:35

免预约+免费乘坐 百度无人驾驶出租车将扩大到100多个站点

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成为未来的重点,百度的“阿波罗”无人驾驶技术方案已经研发了很久了,10月11日在北京开始试点,免费乘坐,很快会开放到100多个站点。

10月11日,百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即日起,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用户可在海淀、亦庄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试行一周来,高峰期单日订单量超2600单,单个站点单日订单量高峰600单。

百度表示,除了目前已通过审核向公众开放的13个上下车站点外,未来本市将陆续开放超100个自动驾驶出租车停靠点。

此外,百度在北京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现阶段将继续免费试乘。

不过,现在的自动驾驶还不能完全脱离人类监控,应自动驾驶测试法规要求,自动驾驶出租车内均需要配备安全员。行驶过程中,安全员不会驾驶车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