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7 09:55

Phil Spencer预测Xbox Series S机型销量将超过Xbox Series X

微软 Xbox 业务负责人 Phil Spencer 在近日接受 Kotaku 采访时表示:其预测在两款次世代主机的销售上,入门级的 Xbox Series S 机型,将超越配置更高的 Xbox Series X 。显然,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299 / 499 美元(约 2000 / 3340 RMB)的价格差异,将成为影响其选购的一个重大因素。

在被问及次世代 Xbox 主机销量能否超越索尼 PS5 时,Spencer 认为得看两家公司的供应链在今年假日购物季期间是否给力。

Xbox Series S - World Premiere Reveal Trailer(via)

Spencer 表示微软将努力交付 XSS / XSX 机型,但初期显然难以避免供不应求的局面。在与索尼 PS5 的竞争上,胜败取决于两家公司谁的供应链更强一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