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7 02:45

通用汽车重新命名一座老工厂 作为全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通用汽车正在重新命名其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装配中心, 现在被称为工厂ZERO,未来将生产通用全电动汽车。通用表示,这不仅是对通用汽车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将生产零排放的点赞,这也是工厂ZERO在推动零碰撞和零拥堵方面作用的体现。

Cruise Origin是一款专门为无人驾驶操作设计的电动车,它没有方向盘或其他传统的控制装置,将是通用汽车在Zero工厂生产的首批车辆之一。另一款值得关注的是GMC悍马EV,这是一款全电动皮卡,它以彻底不同于原厂的动力系统,并且重新启用悍马的名字。GMC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悍马EV,不过预计要到2021年底才会启动生产。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斥资22亿美元,对底特律-汉特麦克装配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底特律-汉特麦克装配中心过去曾经生产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翼虎等车型,也曾负责通用汽车的雪佛兰Volt和凯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生产。

然而,对于悍马电动车、Cruise Origin以及凯迪拉克Lyriq等即将推出的电动车来说,其平台将有很大不同。它们将使用通用汽车的新Ultium架构,这是一种电池和平台的组合,将使汽车制造商在车辆尺寸、形状、动力系统和续航里程方面具有前所未有的灵活性。Ultium还将使通用汽车的业务扩展到自己的名牌之外,本田已经确认将该技术用于自己的电动车。

至于ZERO工厂本身,通用汽车有很多方法来减少工厂对环境的影响。有一个516千瓦的地面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农场帮助它的电力供应,另外工厂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进一步30千瓦电力。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2023年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