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7 01:05

Screecher太阳能四轮电动脚踏车新款推出

几年前,我们曾报道过一款名为Screecher的双座电动脚踏车,它在骑手上方摇晃着一个弧形的太阳能车篷,为电池充电。现在,下一代产品将进入限量生产。新款车型的基本规格和以前差不多,后部的两台350W的电动轮毂电机可以让骑手在扭动手柄油门的情况下达到15英里/小时(24公里/小时)的速度,同时每台电机可以产生30牛米(22磅-英尺)的扭矩。

每次充电后,仅靠电机就可以行驶20英里(32公里),在脚踏辅助模式下可以行驶35英里(56公里),或者仅靠脚踏动力行驶。12.8-Ah/48-V锂离子电池组由个人代步车的太阳能电池板充电约6小时(在理想条件下)或通过提供的交流充电器充电4小时。而且该电池组可以拆卸下来,在办公室或家中进行充电。

设计上最明显的变化是骑手身后的实用箱,而不是副驾驶座。这上面也有光伏电池,再生制动也可以为电池多出一点电量。还可以在Screecher上挂上拖车,以增加实用性。车架也进行了设计更新,这次看起来更加光滑。这款个人代步车现在由铝和船用层板制成,尺寸为32 x 70 x 64英寸(81 x 177.8 x 162.5厘米),重量为140磅(63.5公斤),车顶的顶棚可以拆下,Screecher可以折叠成两半,以便于两次运输。

它的前部采用20英寸的充气轮胎,后部采用16英寸的充气轮胎,Sunox表示,这款脚踏车已经在铺装路面、碎石、海滩和森林小径上进行了测试,骑手座椅下的中央悬挂设置可以吸收一些沿途的颠簸。巡航控制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激活,通过刹车取消。显示屏上可以显示骑行模式、辅助级别、剩余电量、骑行速度等操作信息,并配备了USB充电口,可以在行驶中为移动设备充值。

更新后的Screecher目前已经开始限量定制生产,售价为4495美元,目前已经在全球各地发货。除了个人交通工具外,Sunox认为这款四轮车还可用于旅游热点地区、大学校园、商业园区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