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6 18:25

好孩子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

10月16日消息,近日,全球最大孕婴童品牌好孩子集团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并参与到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直播期间,好孩子近30款热门产品销售量大增,带动平台当日儿童出行用品销量上涨近160%。

《电商报》了解到,拼多多于7月正式启动“母婴产品溯源行动”,通过直播形式带领消费者“云探访”各大母婴品牌工厂,见证拼多多上卖的纸尿裤、奶粉生产全过程,“母婴产品溯源行动”已溯源南通大王纸尿裤工厂、湖州碧芭纸尿裤工厂、君乐宝石家庄奶源基地、南京好奇纸尿裤工厂等。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也在上月加入了拼多多的“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溯源直播当日,累计观众超60万,伊利金领冠系列奶粉当日销量增长近3倍,同时平台国产奶粉相关搜索量同比增长175%。

目前,越来越多的国际母婴大牌瞄准了中国市场,近7亿用户的拼多多已成母婴品牌最大增量市场。近几月,拼多多开展了多个母婴产品促销活动,9月13日,拼多多开启“嗨购母婴日”活动,包括A2奶粉、爱他美、美赞臣、帮宝适、好奇等在内的160多款母婴人气商品均迎来全渠道历史最低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