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16:40

华为Mate40或搭载后置六摄?徕卡认证还有“变焦”

近日华为方面正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晚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万众期待的华为Mate40 系列将会和我们见面。根据此前官方的海报来看,此次Mate40 将会在外观设计上迎来重要的改变。而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应该就是背部的摄像头模组到底是方是圆了。

近日有国外爆料大神晒出了Mate40 的背部摄像头排布,不只是五摄而是六摄。这六颗摄像头呈正六边形排列,左上角应该是一颗TOF镜头。在摄像头围绕的中心,印有:VARIO-SUMMLUX-H1:1.8-3.4/18-125ASPH的字样,以及徕卡的认证标志,将支持18-125mm的变焦。

据爆料称,此次Mate40 系列将会采用一颗 6400 万像素的主摄,传感器的面积为1/1. 34 英寸,拥有1μm的单个像素大小;支持四合一输出 1600 万像素2μm的高质量照片以及视频、最高支持4K 120fps和8K 30fps视频输出。具体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静待发布会见分晓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