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6 16:11

滴滴柴华:滴滴实时公交业务已覆盖超80城市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6日消息,滴滴地图与公交事业部总经理柴华今日对外表示,目前滴滴导航能力已开放至乘客端,滴滴实时公交业务也已覆盖超80城市。

柴华还强调,通过引入深度学习的技术,对海量真实出行轨迹、路网拥堵数据、不同天气道路路况等进行自动学习,滴滴能在大规模请求下快速进行智能路径规划,为用户精准预估到达时间,“滴滴预估到达时间(ETA)误差率已经从出行行业16%降低至10.5%。”

柴华表示,目前滴滴地图的导航能力已经进一步开放至乘客端,车主用户均可通过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入口,直接使用滴滴导航服务。此前滴滴已为平台车主提供了用车、加油、充电、维保等一站式汽车服务。

在此前手动输入终点的基础上,乘客还开始可以自行在APP内通过拖动地图的方式,精确选择下车地点,无需文字输入目的地信息即可便捷发单。今年8月,滴滴在北京、杭州、深圳、南京、西安、厦门等28个城市试行“行前多路线选择”功能,乘客发单前即可在地图上自行切换、查看、对比不同路线信息和预估费用信息,选择行驶路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