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6 14:57

iPhone12mini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mini上市时间介绍

苹果iPhone12mini是今年推出的一款小屏幕旗舰,屏幕尺寸5.4英寸,机身甚至比iPhone8还要小,因此有不少小屏幕用户十分关注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这里我们来看下iPhone12mini的发售上市时间。

1、iPhone12mini发售上市时间:2020年11月6日开始预购,11月13日正式发售

2、iPhone12mini颜色有5中: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

3、尺寸和重量:宽度:64.2 毫米(2.53 英寸) 高度:131.5 毫米(5.18 英寸)  厚度:7.4 毫米 (0.29 英寸) 重量: 133 克 (4.70 盎司)

4、屏幕: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5.4 英寸 (对角线) OLED 全面屏,2340 x 1080 像素分辨率,476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5、电池续航: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作为对比iPhone 12(6. 1 英寸)电池容量为277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0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50 小时

6、iPhone12mini值得买吗?这里的建议是,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iPhone6s、iPhone7、iPhone8、iPhoneSE的用户,又不介意续航的话,那么iPhone12mini的单手握持手感肯定会吸引到你。但是你之前用的是iPhoneXR、iPhone11、iPhone8plus的话,那么不太建议你购买,一方面屏幕大小限制,观看视频和游戏体验下降,同时续航也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