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6 13:40

淘宝特价版怎么入驻开店 淘宝特价版开店图文流程

淘宝特价版商家要怎么入驻平台开店,开店需要提交哪些材料、符合什么条件要求后可以在淘宝特价版上开店,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开店方法。

一、明确开店类型:

PC端入驻:tejia.taobao.com

注意!:在开店过程中,页面最上方的按钮请勿点击,例如下方图片框出来的部分,只操作开店过程中需要点击的地方。在支付宝认证的时候不要点击认证页顶部的免费开店,认证完要回到特价版开店页继续开店

特价版店铺入驻流程分为三种:

1、淘系店铺一键搬家:之前有天猫、淘宝、 1688 店铺的商家,资质复用,直接店铺搬家。(仅支持PC端入驻)

2、个人全新开店:没有淘系店铺,想在特价版新开个人店铺,需提供身份证、手机号。

3、企业全新开店:没有淘系店铺,想在特价版新开企业店铺,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邮箱、手机号。

二、入驻流程示意:

【淘系店铺一键搬家】

点击去开店

第一步:登陆原天猫/淘宝/ 1688 店铺账号(务必使用主账号登陆)

第二步:填写企业邮箱、手机号及验证码,设置特价版店铺账号登录密码

1、若勾选“同步生成支付宝账号”则该邮箱为特价版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绑定后不可更换。

2、若不勾选“同步生成支付宝账号”则允许绑定已有的企业邮箱,但绑定过原天猫/淘宝/ 1688 店铺的邮箱不可用,且绑定后不可更换。

3、绑定过淘宝个人店铺或已绑满 6 个企业店铺的手机号不可用。

4、新增填写掌柜名,后期不支持修改。注意掌柜名中不能带有“旗舰店”、“旗舰”、“专营店”、“专卖店”、“官方”等禁用词汇

第三步:创建店铺名

1、店铺名上限 24 个字符,不得包含“旗舰”等词语,个人店铺不得包含工厂店、企业店、特卖店等词语。

2、企业商家入驻是企业店的后缀,有淘工厂或 1688 工厂资质背书的商家,可见工厂店后缀选项。

第四步:支付宝企业认证

如果出现支付宝认证不了问题,请参照这个教程操作:https://www.yuque.com/sfgq3z/zr1cyq/zbayxn

第五步:完成认证,点击开店

开店成功!

【个人全新开店】

点击去开店

第一步:手机号验证登录

绑定过淘宝个人店铺或已绑满 6 个企业店铺的手机号不可用。

第二步:创建店铺名

店铺名上限 24 个字符,不得包含“旗舰”等词语,不得包含工厂店、企业店、特卖店等词语。

第三步:完成实人认证

第四步:完成认证,点击开店

(待补图)

开店成功!

【企业全新开店】

点击去开店

第一步:设置邮箱作为登录名

已注册企业账户可直接登陆

第二步:注册特价版店铺

第三步:支付宝企业认证

(待补图)

第四步:店铺负责人认证

(待补图)

第五步:完成认证,点击开店

(待补图)

开店成功!

三、开店成功

进入网页版卖家工作台,开始运营你的店铺吧!

新手教程:

1、支付保证金

2、发布新商品

3、复制原店铺宝贝(一键搬家店铺可操作)

4、阅读淘宝特价版商家白皮书,了解更多规则及玩法

5、加入特价版商家钉钉群,疑难交流解答

6、下载千牛特价版PC客户端、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做生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