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11:25

DxOMark评价iPhone 12 Pro Max印象:长焦镜头不及友商

虽然尚未给出最终评分,但DxOMark已经提前公开对iPhone 12 Pro Max的第一印象了,预计正式评测会在不久之后放出。

DxOMark表示,我们对于刚刚发布的新款iPhone 12 Pro Max的第一印象是:该设备的长焦镜头从iPhone 11 Pro Max的等效52mm升级到了等效65mm,支持5倍光学变焦,虽然有所升级,但还是不及一些友商的100+mm镜头。

DxOMark这里说到的友商,显然是指华为、小米等对手。其中,P40 Pro的长焦镜头等效125mm,小米10至尊纪念版长焦镜头等效120mm,都远远超过iPhone 12 Pro Max。

事实上,历代iPhone的DxOMark评分都算不上高。去年的旗舰iPhone 11 Pro Max综合得分只有117分,目前已经在15名开外了。

看DxOMark的口风,iPhone 12 Pro Max估计也很难进入前三。

镜头规格方面,iPhone 12 Pro Max后置三摄,其中包括一枚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F2.2,6P镜片,广角镜头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

变焦方面,Pro Max支持5x光学变焦,包括2.5x放大、2x缩小,以及12x数码变焦。

另有LiDAR激光雷达,可支持夜间模式人像,还加入了ProRAW图像格式。

视频额外支持杜比视界HDR 60fps,5x光学变焦、7x数码变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