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6 10:58

LPL解说娃娃被禁赛,节目中回怼网友:自认是正义的一方

斗玩网原创:LPL解说当中娃娃可以说是元老级别,在众多的关键比赛中,娃娃都经常和米勒、长毛等几位老牌解说登场。对比米勒在玩家群体中比较好的评价,娃娃却因场外经常和网友“对线”引发不少争议,甚至有几次因为和网友对喷登上热搜成为焦点话题。

就在前几天,娃娃解说了一场S10总决赛SN战队的小组赛比赛,在赛后娃娃因为在微博上和网友再次对喷引发热议,最终因为过激言论发文道歉。但娃娃还是没能逃过官方的处罚,遭到了禁赛,而之后的S10淘汰赛阶段能否看到娃娃重返解说台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不过就在10月15日,LPL的三位解说娃娃、米勒、管泽元出现在一档赛事节目中,娃娃在节目中就谈到了自己禁赛事件,他透露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像我被禁赛一样,虽然导致了如今的结果,但如果你因为这个结果就放弃心中的坚守以及正义的话,那愧对生而为人”。虽然娃娃并未直接说出自己对于“禁赛”的想法,但似乎是不太服气,认为自己还是正义的一方。

相比自己的搭档一直都在LPL观众中有比较高的人气和评价,娃娃最近几个赛季的解说一直被玩家们吐槽,比如“这波不亏”等梗也经常被网友们调侃。同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新晋解说都表现很出色,比如CAT、瞳夕等很多解说都获得了很多玩家的认可,或许LPL的解说舞台也会像选手一样,迎来新的时代。

对于娃娃的禁赛一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认为娃娃被禁赛后有可能解说今年S10总决赛的决赛比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