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6 11:00

美法官:不太可能允许美国政府继续推进微信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美国旧金山一名法官周四表示,她“不打算”推翻阻止政府执行对微信禁令的决定。

美国地方法官Laurel Beeler在听证会上表示,她并不倾向于在上诉期间同意美国政府继续执行微信禁令的请求,美国司法部提供的额外支持其国家安全顾虑的证据没有改变她之前的分析。

上个月,Beeler发布初步禁令,叫停了美国政府的微信禁令。司法部已经就比尔勒的命令向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但在 12 月前可能不会做出裁决。

司法部找借口辩称,Beeler的命令“允许继续、不受限制地使用微信APP,行政部门已认定该应用程序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构成威胁。”

而相关的微信用户则表示,政府试图“实施一项前所未有的对整个传播媒介的禁令”,然后提供了无端的“推测”,事实上“没有任何证据或例子涉及美国人使用微信造成危害。”

分析公司Apptopia表示,微信在美国平均每天有 1900 万活跃用户。受到了中国学生、生活在中国的美国人和一些在中国有私人或商业关系的美国人的喜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