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10:25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或有双版本:支持红外测温

【TechWeb】根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举办全球发布会,接受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保时捷设计四种不同版本,而售价将破万的保时捷设计版无疑将收获极大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该机的一个特殊功能。

据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华为众测平台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温度计”的APP,应用介绍中赫然提到,可用于测量物体、人体的温度,标记测温对象,查看测温记录等。值得注意的是,在“应用介绍中”显示,该功能仅支持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测温版,也就是说,该机将在标准版之外还将提供一款测温版。只是不知道,该功能与此前推出的荣耀Play4 Pro红外测温版在根本上有没有什么不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5nm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发布,包括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目前尚不清楚保时捷设计版在配置上会有US很么更大的升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