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10:20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定制版官宣:11月4日预售

一加在昨日正式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加8T,就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一加官方又再一次带来了惊喜,即一加将会联合波兰CDPR推出一加8T《赛博朋2077》定制版,其将会在11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

其实手机品牌与游戏跨界合作已经不是什么惊奇之事了,不过之前合作的大部分都是热门手游,因为属性相配,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3A大作,其主要是面向PC、主机平台,而且目前为止是没有做过手游的传闻的。

在昨日一加8T的发布会上,一加刘作虎并没有对一加8T《赛博朋克2077》定制版没有进行详细说明,该款旗舰将会在11月4日才能公布,至于价格、设计也是到时候才会确定。据了解,《赛博朋克2077》将会在11月19日正式登录PC/X1/PS4平台,而且其还会在未来登录XSX/PS5平台,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