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16 10:15

魔兽世界9.0前夕小号练级福利装备领取汇总 新手练级福利领取

魔兽世界9.0前夕在15日正式上线了,新版本带来了很多新手小号的福利内容,其中可以免费领取到一些背包和装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魔兽世界9.0前夕小号练级福利装备领取汇总。

1、升级到 10 级后,传送到沙塔斯 2 楼可以购买 33 装等的带孔防具.占星者平台上有卖宝石可以插满。

魔兽世界9.0全职业全天赋盟约选择超详细指南攻略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2、升级到 10 级后,选择7. 0 军团再临资料片,在职业大厅可以购买 47 装等的武器。

3、升级到 10 级后,选择7. 0 军团再临资料片,打随机副本可以掉落 44 装等的装备。

4、升级到 50 级后,等前夕活动可以获得 100 装等的装备。(还没开)

5、升级到 50 级后,等前夕活动可以获得 34 格的背包。(还没开)

6、远程拾取器要 70 点大灾变工程点数才能使用,法师塔没复刻,没有星光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