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09:45

文档证实: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Book可能下月发布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提交的最新文档证实,搭载其自研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Book可能于下月发布。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文档中包含两款全新的Macbook——ARM MacBook和MacBook Pro,这在很大程度上证实该公司下月将发布搭载其自研硅芯片的全新Macbook。

除了搭载其自研硅芯片的全新Macbook外,苹果下个月还将发布全新的mac OS操作系统。

本周三凌晨1点,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手机。该系列有四款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机型均支持5G网络,且都配备OLED全面屏和A14仿生芯片。

上周,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不会在本周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而是将在11月份发布这款设备。

此前,外媒称,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预计将是12英寸的MacBook,或者是MacBook Pro的某个版本。

9月初,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设计了一款12英寸的MacBook,而这将是首款搭载该公司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电脑,这款电脑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宣布向Apple Silicon转型,并称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首款搭载其自研芯片的电脑,预计在两年的时间里完成过渡。

当时,苹果宣布,计划在新Mac电脑中弃用英特尔芯片,转而使用自家的、基于ARM架构的Mac芯片,旨在在较低功耗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性能。(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