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6 08:55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 网络售卖海底捞免排队号

中国消费者协会 10 月 15 日发布的《“十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显示,在今年 9 月 30 日至 10 月 10 日监测期内,共收集“中秋国庆”相关“消费维权”类信息 9565046 条,日均信息量 87 万余条。

监测发现,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交通、旅游、娱乐活动、餐饮住宿等方面。其中,交通槽点不在“人从众” ,“人在囧途”最堵心;线下聚集类娱乐活动中各种突发情况引发的“痒”点、痛点多;餐饮住宿价格虚高、玩套路等。

报告还点名了在海底捞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现象,不过这也导致不花钱买号的消费者要等待更长时间。据@红星新闻:在一网友公布的视频中,他在淄博万象汇海底捞就餐时,前面排了 217 桌,但在支付 40 元的费用后,前面等餐的桌数就从 217 桌变为 1 桌。

海底捞群光广场店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些漏洞让倒号贩子有机可趁,“现在美团和淘宝上有很多客人都用这种方式(来排号),也打破了现场的平衡,让有的客人等待得更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平台在短剧里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