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6 08:46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每场收入可达3至4万元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是怎么回事?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直播的兴起,涌现出不少网红主播,并在网上进行直播带货,可以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网红赚钱的新趋势。不仅是网红直播带货,很多明星例如李湘、刘涛等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业,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潮流。

当然很多网红直播带货,因为不了解商品,或者言论不当也会有“翻车”的情况,但像下面这位网红直播带货,直接被相关人员抓走,真是头一次见。据中新网报道,近日,上海首例利用“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告破。警方在浙江多地抓获售假犯罪团伙 5 个,查处窝点 8 处,当场缴获假冒多个奢侈品牌的箱包、服饰等各类商品 3000 余件,抓获正在直播带货的廖某(女, 27 岁)等犯罪嫌疑人 50 余名,其中 41 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8 月 28 日下午,位于浙江杭州的某服装公司直播间内,知名网红主播廖某正在频繁试穿各类女装产品,数以万计的粉丝正在通过网络围观这场热闹的带货直播。前一秒直播间内廖某还在试穿产品,下一秒镜头里却走进了一群便衣警察,伴随着廖某错愕的表情,直播戛然而止。

警方表示,据统计,廖某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在 20 万以上,场均销售额突破百万元(人民币,下同)。成为“头部主播”后,廖某倍受商家青睐,几乎每天都要直播 10 个小时以上,每场收入可达 3 至 4 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