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6 08:45

索尼移动打造!为Xperia旗舰做了微信表情包

10月15日晚,索尼Xperia 1 Ⅱ和Xperia 5 Ⅱ国行版正式亮相,售价分别是7999元和5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移动还为Xperia 1 Ⅱ和Xperia 5 Ⅱ打造了微信专属表情包,该表情包的命名是Xperia旗舰序列“Ⅱ”(mark two)直译而来,感兴趣的可以在微信搜索“马克兔”添加此表情。

回到Xperia旗舰上,这次索尼不仅带来了Xperia 5 Ⅱ,还把上半年发布的Xperia 1 Ⅱ也一并推出。

索尼Xperia 1 Ⅱ

索尼Xperia 5 Ⅱ

其中索尼Xperia 1 II采用6.5寸4K OLED屏,21:9比例,搭载骁龙865 5G平台,支持双模5G,配备12GB内存、256GB闪存,后置12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索尼Xperia 5 Ⅱ采用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FHD+,21:9比例,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2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