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6 01:16

VoloCity多旋翼电动空中出租车参加空中救援现场测试

一项以Volocopter公司的VoloCity多旋翼电动空中出租车为模型的可行性研究得出结论,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将有利于紧急空中救援服务。现在,该项目希望在2023年开始进行运营测试。慈善空中救援服务机构ADAC Luftrettung的研究由非营利性的ADAC基金会赞助,确定是否可以通过使用多旋翼飞机在救援场景中快速运送急救医生来改善救援服务。

慕尼黑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大学急诊医学和医疗管理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利用救援协调中心的历史数据,对巴伐利亚州和莱茵兰-法尔茨州地区使用多旋翼飞机进行的26000次紧急行动进行了计算机模拟。而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在空中救援场景中,操作eVTOLs可以在25至30公里(11.5-18.6英里)的作业半径内,基于最小航程为150公里(超过90英里)的多旋翼飞机,能够提供100-150公里/小时(62-93英里/小时)的最佳飞行速度,显著改善应急救援。

研究人员确定,电动多旋翼飞行器到达紧急状态的速度是地面车辆的两倍,并且可以在更大的服务区域内为两到三倍的病人提供服务。虽然打算与现有的空中救援直升机机队一起工作,但电动多旋翼飞行器可以在未来更有效地替代直升机。例如,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可以用来运送急诊医生进行现场治疗,而直升机则可以保留用于运送病人,只在需要时才部署。

目前,上述给出的性能规格已经超出了作为研究技术模板的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能力,但研究人员确实认为eVTOLs在4年左右的时间里就能实现这样的能力。作为参考,18旋翼的VoloCity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35公里(22英里),最高时速为110公里(68英里)。驾驶飞机需要对重量进行优化,以便能够同时安全地运送急救医生和任何可能需要的特殊设备,飞行员需要接受急救医疗培训,以备医生在现场需要协助。

该研究还考察了经济和法律可行性,进行研究的研究人员相信,将多旋翼飞机纳入救援行动具有成本效益潜力,但也指出,在这种飞机成为应急反应设置的一部分之前,可能需要对现行法规进行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