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21:40

华为张文林:拥抱数字化机遇 共建智能世界

【TechWeb】10月15日消息,在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上,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先生,发表了题为《拥抱数字化机遇,共建智能世界》主题演讲。

张文林提出,数字化机遇已经开始全面深化,进入各行业智能升级阶段,关键特征就是5「机」协同,技术与应用的融合将产生能量聚变的效应,成为整体数字经济发展最强劲的引擎。华为通过云网边端一体化的智能体架构,赋能行业,支撑伙伴,繁荣应用和生态,共建智能世界。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报告显示,数字技术的长期回报,是非数字化技术的6.7倍。中国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扩张、贡献不断增强。

张文林表示,5「机」协同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联接、云、AI、计算和行业应用这五大技术与产业机会,史无前例地汇聚到一起。联接、计算、云和AI技术就像100多年前的电力,而行业应用就像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气化。5「机」协同带来的不仅仅是华为的机会,更是全行业的机会,华为希望与伙伴一起做大蛋糕,让伙伴们成为新价值链上的最大获益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