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5 20:13

新号码遭骚扰注销要交2万违约金 运营商:号码是靓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据北京时间报道,10月15日,陕西西安的郭先生称,自己几个月前办了新手机号,却经常收到要来干洗店取衣服的电话。由于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郭先生便想注销该号。但联通营业厅却告知自己该号为靓号,注销需付21150元的违约金。

联通客服表示,这号码当初是靓号协议,销户需要承担398.12元的违约金,靓号解约需要承担21150.2元的费用。

多次沟通无果后郭先生投诉至工信部,得到的结果为建议自行诉讼。

郭先生表示,自己给别人打出去电话显示的是干洗店,别人经常半夜会打电话说取衣服,现在取消这个号码要两万多的违约金,当初自己办理的时候并没有人跟自己说靓号不用了要这么高的费用。自己办理的时候也没有签署靓号20年合约的协议,联通的处理结果是让自己交500话费继续使用这个号。

郭先生称,自己已经反映到工信部,工信部让自己当地仲裁,法院起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