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5 16:15

一加8T手机发布 屏幕性能双旗舰 定价33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一加召开一加8T线下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发布一加CEO刘作虎发布会一加第一代手机一加8T。主打高端屏幕配置,同时拥有旗舰的性能配置,8GB+128GB定价3399元起。

在发布会上,由一加首席设计总监刘浩然,介绍一加8T相关内容。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加8T整机的重量达到了188g,厚度到达8.4m。同时后盖采用3D曲面玻璃,运用第六代AG工艺,拥有陶瓷的质感,同时兼顾了轻薄的手感,采用漫反射纹理技术,使背部后壳不易沾染指纹。

在屏幕方面,一加8T采用三星柔性OLED的直屏,拥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对屏幕的色准方面,一加对每块屏幕都进行出厂校准,JNCD值约等于0.3。在亮度方面也有提升,可达到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同时支持HDR10+认证。

在性能配置方面,一加8T配备旗舰水平,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UFS3.1内存,最高可达12GB内存,UFS3.1闪存。同时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和横向线性马达,在体验方面都具备不错的效果。

在系统方面,一加8T搭载最新的氢OS 11,底层基于安卓11原生系统。新增ORM内存管理系统,增加后台应用留存量,可以让后台保留更多应用,随时调用开启。

在电池充电方面,一加8T配备4500mAh的电池,支持65瓦Warp超级闪充USB-C接口,20分即可达到70%。同时一加8T升级了全新的充电头,支持45W PD和PSS输出,支持给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和电子设备充电。

在相机方面,一加8T配备OIS四摄系统。一颗4800万主摄镜头,型号为IMX586,一颗超广角镜头,角度可达123度,还有一颗500万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的黑白滤镜镜头。在拍照功能上,还升级了夜景模式,支持夜拍与视频相结合,可以更多夜晚细节。

最后由一加CEO刘作虎公布一加8T售价,8GB+128GB定价3399元RMB,12GB+256GB定价3699元,10月15日开启预定,10月16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