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12:30

能实现么?亿万富翁投资者称特斯拉将成市值2万亿美元公司

【TechWeb】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今年有大幅上涨,市值一度超过4000亿美元,远高于福特、通用等汽车大厂。

但在特斯拉投资者、亿万富翁罗恩·巴伦(Ron Baron)看来,特斯拉股价在未来会更高,有望成为一家市值2万亿美元的公司。

在接受采访时,罗恩·巴伦透露,在很长一段时间,他认为特斯拉将成为一家1万亿美元到2万亿美元的公司,从特斯拉近期的表现来看,他认为2万亿美元是更合适的数字。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461.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46.65美元上涨14.65美元,涨幅为3.28%,市值为4306.42亿美元。

虽然特斯拉目前的市值仅2万亿美元的20%,但达到2万亿美元也并非不可能。他们目前在电动汽车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已推出并量产Model S、Model X、Model 3等多款电动汽车,还推出了电动皮卡和电动卡车,随着超级工厂的增多和更多车型的投产,他们的产量也会越来越大,业绩也将随之越来越好。

特斯拉如果像罗恩·巴伦预计那样成为一家市值2万亿美元的公司,他自身也将成为受益者。外媒的报道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他旗下的公司持有730万股的特斯拉股票,当时买入的平均价格约为43.07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