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12:20

大疆发布手持云台DJI RS 2和DJI RSC 2:碳纤维材质+可折叠设计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大疆正式发布全新手持云台DJI RS 2和DJI RSC 2。DJI RS 2采用碳纤维轴臂并配备了一块1.4英寸彩色触摸屏,机身的最大承重也得到了提升。DJI RSC 2采用全新可折叠设计,具备更强劲的电机性能并新增1英寸调参屏。DJI RS 2售价4999元起,DJI RSC 2售价2699元起。

DJI RS2云台轴臂全部使用碳纤维材质,机身重量1.3千克,最大负重提升到4.5千克,能够承载更多专业摄影机型。此外,DJI RS2还配备双层快拆板和三轴云台锁,可通过标配手提转接多种载具进行拍摄,并可通过控制手柄远程操作。DJI RS2配备两个RSA接口,均支持NATO标准,可兼容包括跟焦轮、竖拍板、控制手柄在内的多种配件。续航方面,DJI RS 2可实现最长12小时续航并支持24W快充。

DJI RS2还配备了一块1.4英寸LCD触摸彩屏,可通过触摸屏调整云台各种参数,还可搭配鹰眼无线图传系统进行辅助监看和一键智能跟随。

对焦方面,DJI RS 2新增前置拨轮,在加装跟焦轮及跟焦电机后可组成双跟焦系统,能实现同时控制对焦点和镜头焦距,提升拍摄效率。此外,DJI RS2还支持3D 跟焦系统,可通过红外测距传感器在手动镜头上实现自动对焦。

DJI RSC 2采用折叠设计,身完全折叠后面积比A5纸张还小,整机更加紧凑便携,并且负载重量提升到了3千克。DJI RSC 2配备了一块1英寸OLED屏幕,但不支持触摸控制。云台同样支持手持配件、手柄延长脚架等多种配件,并支持一键切换竖拍模式。续航方面,DJI RSC 2最长可实现14小时续航。

两款云台均采用了全新的泰山增稳算法,能更好的兼容相机的光学防抖。此外二者还支持全新的鹰眼无线图传系统,能实现200米以内的1080p/30fps图像信号传输,并能够实现远程控制、图像实时缓存和手机体感控制。

售价方面,DJI RS 2售价4999元,专业套装版售价5999元,DJI RSC 2售价2699元,套装版售价3999元。二者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