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11:40

同样的A14 Bionic芯片 iPhone 12 Pro多核跑分竟低于iPad Air 4

由近日曝光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可知:即便采用了相同的 5nm A14 Bionic 芯片,iPhone 12 Pro 智能机的多核跑分、还是与 iPad Air 4 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据悉,iPad Air 4 平板的单核 / 多核成绩分别为 1583 / 4198,但 iPhone 12 Pro 却只有 1590 / 3120 。

MacRumors 指出,造成多核得分差异较大的一个原因,或许是 iPhone 12 Pro 在软件设置完成后立即运行了 Geekbench 5 。毕竟高性能内核的频率都飙到了 3.00 GHz,而不是落到了更低的水平。

(来自:Geekbench)

在最近的图形性能测试中,A14 Bionic 较 A12 Bionic 平台表现出了强劲的提升,甚至领先 A13 Bionic 达 72% 。奇怪的是,苹果竟然没有在 iPad Air 4 发布会上特地吹嘘一番。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iPhone 12 Pro 在 10 月 23 日正式开售,届时将有更多人分享有关 A14 Bionic 芯片的评测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