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5 11:30

中国移动曝光Redmi K30S:骁龙865+144Hz高刷

Redmi即将在月底发布K30系列新机。

今天,中国移动手机俱乐部证实新机命名为Redmi K30S,同时放出了小米10T系列渲染图,表明小米10T对应的国行版本便是Redmi K30S。

资料显示,小米10T系列发布于9月30日,包含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

它对应的国行版Redmi K30S同样是高低两种配置,标准版主摄为6400万像素,对应的是小米10T,高配版主摄为一亿像素,对应的是小米10T Pro。

更重要的是,小米10T、小米10T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对应的Redmi K30S将是Redmi旗下第三款骁龙865手机,这是Redmi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手机。

此外,Redmi K30S延续了Redmi一贯的长续航优势,它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Redmi还有一款新机Redmi Note 10系列也已经在路上了,预计在11月前后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