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15 11:30

阿里健康医鹿APP发布《夜间问诊报告》:夜间咨询65%为90后用户

DoNews10月1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5日,阿里健康医鹿APP发布《夜间问诊报告》显示,晚上21点至次日7点的问诊用户中,65%是90后。

报告显示,在痤疮、脱发、抑郁等症状的咨询中,90后占比近8成。有近75%的用户在夜间遇到健康问题,首选向三甲医院专家进行付费咨询。夜间问诊用户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一线城市,搜索最多的病症,除了感冒发烧等急症外,还包括减肥、抑郁、脱发、前列腺炎、睡眠障碍等夜间更容易想起的症状。

另外报告显示,从性别来看,夜间咨询抑郁和儿科的女性占比均超过了70%。报告显示,虽然医鹿APP提供24小时全天候低价快速问诊,但是在夜间时段,仍然有近75%的用户愿意花数十元甚至数百元,向三甲医院专家进行咨询。

阿里健康医鹿APP负责人吴嘉透露,夜间咨询主要包括两种场景,一个是问急症,一个问白天没时间处理的问题。接下来,医鹿APP还将从专业健康内容搜索、智能匹配专家、快速问诊咨询等多方面不断升级。(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