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5 11:10

小红书内测视频类互动工具 聚焦多项互动玩法

10月15日消息,目前,小红书已在内测多项视频类互动工具。如已在使用中的直播连麦等互动功能。

《电商报》获悉,昨日,在近期举行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互动视听内容新生态发展论坛”上,小红书副总编辑熊键提到,互动视频正趋于普及,小红书在测试多项视频互动工具,帮助博主和粉丝通过互动打破“屏幕壁垒”。

小红书方面透露,平台目前已在内测多项视频类互动工具,如已在使用中的直播连麦等互动功能,在短视频上,投票视频、分段展示视频、视频标签等功能也在测试中。

据了解,分段展示、视频标签都将有效提升教程类长视频的结构化,创作者可以在视频上打标示,帮助用户在线性浏览视频的时候,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部分;而投票、交作业等功能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则能够提升社区用户之间的互动性。

今年8月,小红书上线“视频号”产品,视频时长突破短视频的5分钟,最长可容纳15分钟时长。同时,在信息流中公开推送视频号入驻邀请,计划面向站内500粉以上,站外粉丝最低5万,有视频发布经验的创作者开放。

熊键表示,相比于公域流量中用算法推荐来影响粉丝获取信息,互动玩法会更聚焦在某条视频上,通过强互动,吸引粉丝深度参与其中,帮助创作者创作出更有意思的内容来获得影响力,让社区生态更活跃也更向上。

目前,小红书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亿,用户以90、00后年轻人居多,笔记曝光量每天超过80亿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