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10:00

传AirPods Studio将推迟发布,AirTags预计11月亮相

据外媒报道,据称苹果的AirPods Studio耳机将要推迟到12月才会上市,而已经传播已久的AirTags耳机将于11月发布。这些新信息来自于爆料人Jon Prosser,他于当地时间周三在Twitter上更新了这两款产品。此前消息称,苹果的追踪标签设备和传闻中的耳机都会在10月13日的发布会上发布。

然而,据这位爆料人透露,AirPods Studio在生产过程中遇到了重大问题,为此苹果削减了“几个关键功能”。功能是否会在软件中回归尚不清楚,不过苹果在这么晚的时间里移除硬件功能的可能性非常小。这位泄密者还乘,在最终产品开始发货之前,公司还需要确认一些细节问题。

至于发布日期,Prosser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苹果可能会在11月发布AirPods Studio然后在12月发货。不过这是最好的情况,泄密者补充称,这款耳机可能也会推迟到明年春天推出。

另一方面,Airtags据称已经完成并准备发布。Prosser表示,他们将在iOS 14.3中首次亮相,iOS 14.3将包含支持蓝牙和超宽带跟踪标签的软件功能。

苹果目前正在进行iOS 14.2的beta测试,周二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4.1的临时版本。Prosser指出,iOS 14.3将于11月发布,这表明该软件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据传AirPods Studio会是一款冠以苹果品牌名的耳机,其将拥有优质的音频质量、噪音消除技术并配以“定向感知”的苹果U1芯片。另一方面,Airtags是蓝牙和超宽带跟踪标签,用户可以附加到物品上,然后在“查找我的应用”中进行位置跟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