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5 09:40

小米又一“超大杯” 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今日首卖

日前,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发布,它是小米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小米耳机中的“超大杯”。

官方表示,它具有达到行业第一阵营标准的强力降噪效果和极佳音质,媲美千元以上产品,堪称“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

10月15日,今天这款耳机终于首次开售,原价699元,首发649元。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整体采用了黑色磨砂质感的外壳材质,耳机上各自有一片独有的陶瓷触控背盖,可通过轻触和长按实现多种操作。

同时,提供了S、M、L、XL四种型号的硅胶耳套,适合不同的耳孔大小。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提供100-3000Hz的宽频降噪效果,从低频到高频噪音都能够有效覆盖。

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它具有最高35dB的主动降噪,无论是乘坐飞机、地铁,在人声嘈杂的街头、咖啡厅或其他场所,都能起到强力的噪音阻隔效果。

针对室外通话的场景需求,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加入了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它还支持通透模式,开启后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听到环境声音。

与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 Pro延迟可缩短至100ms以内,而且支持手机弹窗快速连接,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

在续航方面,在降噪关闭的情况下,耳机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

购买链接:京东(64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