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15 09:19

DNF流浪商人怀清兑换奖励汇总 怀清币可兑换奖励一览

DNF在10月15日这天开启了新的流浪商人怀清的活动,每天可以获取最多20枚的怀清币进行兑换奖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此次流浪商人怀清的兑换奖励列表一览。

在特别的流浪商人手中兑换宝珠勋章奖励吧!

活动时间 : 2020 年 10 月 15 日维护后~ 2020 年 10 月 29 日维护前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在Lv17 及以上的推荐地下城中的怪物会掉落怀清币,

每天最多会掉落 20 个怀清币。使用怀清币可以在NPC流浪商人处兑换奖励。

活动商店

使用怀清币可以在赛丽亚房间内的NPC流浪商人怀清处兑换各种奖励

道具名详细内容所需材料账号购买限制
传说勋章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个传说勋章。301
稀有守护珠神秘礼袋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 1 个稀有守护珠。5每天 1 个
辅助装备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个可用于辅助装备的宝珠。

[可选的宝珠属性]

- 物理、 魔法、 独立攻击力 +50

- 力量、 智力、 体力、 精神 +60

501
魔法石宝珠自选礼盒开启后, 可以选择获得 1 个可用于魔法石的宝珠。

[可选的宝珠属性]

- 所有属性强化 +16

- 力量、 智力、 体力、 精神 +50

501
耳环宝珠礼盒使用后, 可以获得 1 个可用于耳环装备的宝珠。

[获得的宝珠属性]

力量、 智力、 体力、 精神 +75

501
闪亮的雷米援助 ( 10 个)使用后, 可以获得 10 个闪亮的雷米援助。103

1.以上活动礼盒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 2020 年 10 月 29 日更新维护后删除,请注意使用。

相关话题
dn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