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5 08:30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法国版却标配有线耳机

苹果iPhone12系列在10月14日凌晨正式发布,这款iPhone12从发布前到发布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充满了关注度,其中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取消包装盒内的耳机和充电头的举动,成为了最大的争议,但是有网友发现法国版却标配有线耳机。

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取消耳机的原因是他们发现现在有很多的iPhone用户手上已经有大量的耳机和充电头,所以他们决定取消在新的包装中的这些配件,以提高环保水平,同时他们还缩小了iPhone的包装盒,新的包装盒更扁,在运输过程中可以一次性运输更多的手机。

苹果表示该公司打算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除了新推出的iPhone12包装盒以及配件改变之外,新出厂的iPhone11以及旧的在售机型也会采用新的包装,也就是说,未来你购买到的iPhone11、iPhoneSE(二代)等机型,也是没有耳机和充电头。

但是有网友发现,法国版的包装盒中却是标配了耳机,原因是法国当地的法律规定,凡在法国出售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要为用户提供耳机,不配备耳机的手机将禁止出售。目前全球也仅有法国是有这样的政策,其他国家暂时未发现有类似的规定。

那么有网友表示要购买法国版,这里的建议是不要这么做,因为苹果在欧洲地区的定价是比较贵的,甚至是比国行版贵了不少,因此购买法国版是很不划算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