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5 08:14

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成立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据华为官方消息, 2020 年 10 月 12 日 14 时,“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是个开放的、长期的平台,搭建了技术需求和科学研究的桥梁,依托高校科学研究优势和华为工程创新能力,结合华为世界级的课题,维持科学研究的内在动力,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

徐文伟称,华为注重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博士们的加入会带来新鲜的血液,与华为及业界进行思想碰撞,激发更多的创新,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基础研究的问题。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拓宽高校与华为联合科研的通道。

华为称,“华为北京博士后工作站”将促进人才在高校和企业双向流动,给博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也将助力推动产学研进一步深度融合,在科学研究方面持续产生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