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02:20

一加Nord的特别色泽机型Gray Ash公布 回归砂岩背壳材质

一加今天推出了Nord智能手机的特别版:Gray Ash,这款新的颜色选项是在今天OnePlus 8T的发布会上宣布的。Gray Ash版是对7月份公布的现有灰色缟玛瑙和蓝色大理石机型的补充。它搭载了与之前发售的机型相同的骁龙765G SoC,搭配12GB内存和256GB内部存储。

Gray Ash色号的特点是能够体现出"原始的工业气息和哑光质感",并且新的表面处理技术让握持更稳。OnePlus在本周早些时候通过一条推文首次预告了这款特别版手机,推文显示手机后面板采用了标志性的砂岩材质(相比之前的粗糙表面,新款看上去似乎更细腻一些)。

简单回顾一下,Nord采用了6.4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刷新率为90Hz。此外,它的背部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并配备了双自拍快门,手机搭载4115mAh电池,支持Warp Charge 30T快充。

Gray Ash版将于10月15日开始在欧洲上市,价格为499欧元。在英国,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69英镑,通过一加的在线商店和亚马逊进行抢购。OnePlus还将于10月16日将这款手机带到印度,零售价为29999卢比,同时还将通过OnePlus印度的在线和实体店、亚马逊和合作零售商处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