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5 01:10

谷歌为记者推出名为记者工作室的一套科技工具

谷歌正在将A.I.和机器学习技术投入到记者手中。该公司今天上午宣布了一套新工具 "记者工作室"(Journalist Studio),让记者更轻松地完成工作。在发布时,该套件包括一系列现有的工具以及两个新产品,旨在帮助记者在大型文档中进行搜索并将数据可视化。

第一个工具名为Pinpoint,旨在帮助记者处理大型文件集,比如那些包含数十万份文件的文件。Pinpoint将作为使用 "Ctrl + F "功能手动寻找文件中特定关键字的替代方法。取而代之的是,该工具利用了谷歌搜索及其A.I.支持的知识图谱,以及光学字符识别和语音到文本技术。它能够对扫描的PDF、图像、手写笔记和音频文件进行分类,自动识别其中提到的关键人物、组织和地点。Pinpoint会在整个文件中高亮显示这些术语,甚至是它们的同义词,以便于获取关键数据。

这个工具已经被《今日美国》的记者投入使用,用于报道与养老院相关的40600例COVID-19死亡事件。揭秘》还用Pinpoint调查了ICE拘留中心的COVID-19 "测试灾难"。而《华盛顿邮报》则用它做了一篇关于阿片类药物危机的报道。因为它对加快研究速度也很有用,谷歌指出,Pinpoint也可以用于短期项目--比如菲律宾的Rappler对1970年代的中央情报局报告的检查,或者墨西哥的Verificado MX对政府每天更新的大流行病的快速事实核查。

有兴趣的记者现在就可以使用Pinpoint,他们可以注册申请使用。该工具目前支持七种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谷歌还与公共诚信中心(The Center for Public Integrity)、文件云(Document Cloud)、斯坦福大学的Big Local News项目和《华盛顿邮报》合作,建立共享的公共收藏,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今天推出的第二个新工具是 "共同知识项目"(The Common Knowledge Project),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该公司表示,该工具允许记者在几分钟内使用数千个数据点创建自己的互动图表,从而探索、可视化和分享当地社区重要问题的数据。然后,这些图表可以嵌入记者在网络上的报道中,或者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这个特殊的工具是由Polygraph视觉新闻团队在谷歌新闻计划的支持下建立的。The Common Knowledge Project中使用的数据来自Data Commons,其中包括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和疾控中心等组织的数千个公共数据集。在推出时,该工具提供了美国在人口统计、经济、住房、教育和犯罪等问题上的数据。

由于它仍处于测试阶段,谷歌要求记者提交如何改进它的想法。谷歌将在即将举行的一系列虚拟活动中更详细地展示和讨论这些新工具,包括10月15日星期四举行的网络新闻协会会议。谷歌新闻计划培训也将很快举办一个由六个部分组成的系列活动,重点是为9个地区的记者提供7种不同语言的工具,从10月20日的一周开始。

新项目可在记者工作室网站上获得,该网站还为记者整理了其他工具资源,包括谷歌的账户安全系统 "高级保护计划";直接访问 "数据共享"(Data Commons);"数据集搜索"(DataSet Search);"事实检查浏览器"(Fact Check Explorer);使用可定制模板实现数据可视化的工具 "Flourish";"谷歌数据GIF制作器"(Google Data GIF Maker);"谷歌公共数据浏览器"(Google Public Data Explorer);"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DIY VPN概要"(DIY VPN Outline);DDoS防御工具 "Project Shield"(Project Shield);以及瓷砖制图器 "Tilegrams"。

此外,该网站还指向Google的其他服务,如Google Drive、Google Scholar、Google Earth、Google News等,以及培训资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