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20:10

网友前往蚂蚁森林保护地检查种树作业 马云:谢谢、我们一起认真

蚂蚁森林是蚂蚁集团推出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它联动支付宝、淘宝等平台,巧妙地调动起用户的参与感。

在刚结束的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中,有不少网友前往蚂蚁森林保护地实地查看自己认领小树的栽种情况,并戏称“检查马云作业”。

马云得知后在微博上回应“谢谢那么多网友利用自己的假期抽查蚂蚁森林的作业,种树需要我们一起认真!”他表示,“一个人做所有的事,不算公益;很多人做一点点才是公益!”

在蚂蚁的官方视频中,还就浇水、树上没有刻编号等问题予以回复。

据悉,截止今年9月,蚂蚁森林4年来共造林超过2.23亿棵,造林面积超过306万亩,当所属区域植被达到成熟状态时,GEP(生态系统生产总值)可达111.8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