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0-14 19:48

iPhone 12系列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全球独享待遇

今天(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苹果公司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机型iPhone12 系列。新手机的外观和硬件升级都是比较明显的,边框变成有棱角的设计,且处理器升级到了A14 等,亮点还有很多。随后,也有很多朋友注意到,苹果的宣传片中显示了不会在新版手机的包装中赠送Lightning EarPods有线耳机和充电器,让不少朋友开始计划为新手机自备上述配件。

iPhone 12 Pro系列

法国苹果官网

不过,苹果公司不计划在iPhone12 系列手机的包装盒中配备Lightning EarPods有线耳机的计划可能在法国当地遇阻。原因是早在 2010 年,法国相关部门就发布过法律规定,要求手机如果没有配件用于限制头部在通信过程中受到无线电辐射,将不能在当地销售。

Lightning EarPods

苹果方面介绍,不在新机包装中配备有线耳机和充电器,目的是减少碳排放,避免开采和使用宝贵的材料等,希望其他公司效仿苹果公司这种做法,在手机等产品包装中砍掉标配的耳机和充电头。确实,过多的塑料制品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是不可恢复的,也已经有很多厂商在它们推出的数码产品中取消标配充电头等配件,尽量利于保护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