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4 19:20

一加8T发布会明天举行,限量版一加Nord提前曝光

  一加手机官方将于明天下午14点举行一加8T发布会,虽然发布会还没到,但是关于一加8T发布会相关爆料消息也随即增多。

  近日,在一加官方推特上发现一加Nord手机,从一加官方预热消息来看,这是一加Nord手机限定版,而这款手机的机身材质采用砂岩材质的设计。从这里可推测,一加Nord手机限定版或许在一加8T发布会上亮相。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了解到,一加Nord定位价格实惠5G手机,其将搭载搭载高通骁龙690处理器,配置6.49英寸90Hz刷新率的屏幕,更多关于一加Nord介绍暂时还不清楚。

  回到一开始所说的一加8T,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20Hz柔性直屏,通过DisplayMate A+ 认证,该机还支持65W超级闪充,20分钟可充电70%电量,摄像方面,一加8T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