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4 17:58

iPhone12怎么充电 iPhone12充电接口是什么

iPhone12 正式公布了,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没有配备充电头了,那么iPhone12 要用什么充电呢?iPhone12 的充电接口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iPhone12的充电接口是lightning闪电接口,所以所有iPhone12型号都将配有USB-C to Lightning 电线。

2、大家可以在电商平台某宝或者某东上搜索“iPhone12充电器”等关键词获取相关充电装置。

3、iPhone12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4、通过 USB 连接至电脑或电源适配器充电,可快速充电:30 分钟最多可充至 50% 电量11,需使用 20 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需单独购买)。

5、想方便一点就可以直接买无线的充电器进行充电,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