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4 17:49

消息称华为将出售荣耀智能手机业务 内部人士:消息不准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与神州数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其他竞购方进行谈判,以出售其荣耀智能手机部分业务,这笔交易可能会获得高达 250 亿元人民币( 37 亿美元)。

另外,其它潜在买家包括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TCL和其竞争对手小米。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拟出售的资产尚未敲定,但可能包括荣耀的品牌、研发能力和相关供应链管理业务。

虽然华为尚未正式对该消息作出回应,但有媒体向荣耀手机及华为内部人士求证,对方表示该信息并不准确。

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估计,荣耀品牌智能手机占华为今年第二季度发总共 5580 万部智能手机发货量的占26%,也就是 1460 万部。对于华为将出售荣耀业务这一传闻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