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6:00

特斯拉柏林工厂又一片区域开始基础施工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11月份宣布的柏林超级工厂,很快就完成了森林清理及土地平整,并开始了地面建筑的施工,目前有3栋厂房正在建设。

而最新的航拍显示,除了正在建设的3栋厂房,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有一片区域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很快就会开始地面建筑的建设。

同此前多次的航拍一样,最新的航拍也是由当地的特斯拉爱好者操控无人机进行的,在当地时间10月12日拍摄,目前已经公布。

航拍显示,柏林超级工厂内的一片区域已开始基础施工。目前还不清楚开始施工的这一栋建筑的具体用途,但从基础施工来看,应该是承重要求更高的建筑。

同此前厂区内其他建筑的施工不同,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的这一片区域,基础要求更高,工人正在下挖的基坑内铺设钢筋,两片区域的基础全部铺设钢筋。

而正在建设的3栋建筑,基础施工是先开挖一个个较小的、相邻的基坑,然后浇筑混凝土,预留立柱的安装空间,基坑要小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