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5:35

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 人人视频总部落户重庆

10月13日,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岸区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市南岸区。

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介绍,人人视频将把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重庆,并计划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或国外挂牌上市。

接下来,人人视频将加大网络电视剧、网络大电影制作,预计3-5年内,打造50亿元以上产值规模的重庆特色数字内容产业园。

据了解,人人视频隶属于上海众多美公司,是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拥有1.6亿用户,平均月活量达4000万+。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约226.3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为民,该公司大股东为上海鸣歌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9.98%;第二大股东为周为民,持股比例为15.86%。

据智研咨询数据,截止到2019年,我国网络视频用户的规模已经突破7.5亿人。另据Analysys统计数据,2019年中国网络视频付费市场规模达514亿元,同比增长4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