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4 15:35

京东到家:已有约500家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上线平台

10月14日消息,随着iPhone12新品发布,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与Apple授权经销商、京东专卖店等手机数码品牌门店开启新机预热和购买活动。

据了解,今年9月,京东到家与全国数十家Apple授权经销商达成合作,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陆续独家上线京东到家平台,截至10月中旬已有约500家门店完成上线。

《电商报》获悉,iPhone新品发售后,消费者在京东到家平台上选择附近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京东专卖店等手机数码品牌门店下单,达达快送将提供手机数码产品1小时达的便捷服务。

除了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京东专卖店等手机数码品牌门店也参与到此次京东到家iPhone12系列新品预热和发售活动中,参与门店超过1000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10多个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京东到家持续发力手机业务,与众多手机数码品牌的合作不断加深,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京东到家平台手机数码品类销售额相比第一季度增长超过350%。

此外,即日起至10月21日,京东到家正式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将联合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知名连锁商家,携手近10万家实体商家门店,依托达达快送首次为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的广大用户带来品类和形式更加丰富的“1小时购物”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