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5:05

OnePlus Nord N100新机已获NBTC认证

虽然尚未知晓 OnePlus Nord N100 的确切定价和配置规格,但在正式发布前,91Mobiles 报道称该机已经获得了 NBTC 认证。网站资料显示,代号 BE2013 的机型,将仅支持 4G LTE 网络连接。如果一切顺利,它将随 OnePlus Nord N10 5G 新机一道,于 10 月 26 日登陆印度等区域市场。

尽管有关 Nord N100 的消息还不多,但 Nord N10 5G 还是比较明确的。据说后者配备了 6.49 英寸的 FHD+ 显示屏,且支持 90 Hz 高刷新率。

处理器方面,Nord N10 5G 采用了高通骁龙 690 SoC,辅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双频 Wi-Fi、蓝牙 5.0、GPS、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拍照方面,据说 Nord N10 采用了后置四摄,包括 64MP 主摄 + 8MP 广角、两枚 2MP 传感器、以及 LED 闪光灯。

至于前摄、指纹识别等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10 月 26 日的官方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