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4:35

NVIDIA,联想和微软开发超融合混合云

随着应用程序性能要求和法规遵从性问题(有时需要将数据存储在本地以减少距离和延迟问题),公司一直面临着一个持续的困境。通常,标准私有云提供的灵活性和/或需求容量较小。

微软公司(NASDAQ:MSFT)、联想(Lenovo)和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oration)已经开发了一种超融合混合云,允许在企业的数据中心内使用Azure云服务。联想的ThickAgile SX、微软的Azure Stack Hub和NVIDIA的Mellanox networking,公司/组织可以使用一个交钥匙的云,该云通过高性能和安全的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进行优化。

所有数据都放在客户数据中心的安全服务器上,这使得遵守一个国家的治理法律和实施他们自己的政策变得更加简单。通过减少数据传输时间,延迟降低,应用程序目标可能更容易实现,同时客户可以云计算突发工作负载到所需的Microsoft Azure公共云。虚拟或物理基础架构的配置和调整设置已准备就绪,可以直接开箱即用。

azurestackhub可以很容易地与Azure一起操作,延迟一个层,以便能够将数据和应用程序移动到公共云。混合云可保护数据和应用程序,并提供访问数据的较低延迟,同时提供企业可能需要的公共云好处,如降低成本、提高基础设施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以及防止数据丢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