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4 13:55

Windows 10 v1903/1909获累积更新:引入安全改进 提醒Flash停止支持

面向那些依然在使用 Windows 10 Version 1903/1909 功能更新的用户,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中微软带来的累积更新修复了一长串问题。目前该累积更新已经通过 Windows Update 和 WSUS 开始推送,不过用户也可以通过本文下方链接进行手动下载。

Windows 10 KB4577671 直接下载链接:64-bit 和 32-bit (x86).

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中,微软面向 Windows 10 Version 1903/1909 功能更新发布了 KB4577671 累积更新,同时包括安全和非安全修复程序。在升级之后,系统版本号分别升至 Build 18362.1139 和 Build 18363.1139。此外在本月活动中,Windows 10 Version 2004 也获得累积更新,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1.572。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微软增强了 Office 产品线的安全性能,对用户名、密码处理过程以及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进行了安全性改进。该更新还向已经退休的 IE 11 浏览器添加了一条通知,提醒用户 Adobe Flash Player 即将停止支持。微软宣布将于 12 月终止对 Windows 10 中 Flash Player 的支持,并将发布可选更新以删除所有 Flash Player 组件。

Windows 10 Build 18363.1139 还解决了强制应用程序以意外修复模式启动的问题;修复了在渲染 4K HDR 内容时出现的问题,修复了在某些系统上显得过暗问题。

本月累积更新存在两个已知问题,上月遗留的兼容性对话框警告之外,还有一个已知问题就是可能会阻止用户在设备上安装第三方驱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