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4 11:55

名创优品更新招股书 预计于明日登陆纽交所

10月14日消息,近日,名创优品更新招股书,公司IPO定价区间为16.5至18.5美元/ADS,拟募资5.76亿至6.47亿美元。

据悉,今年9月下旬,名创优品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MNSO”,由高盛和美银证券联合承销。根据招股书透露,名创优品计划发售3040万股ADS,招股价区间为16.5美元至18.5美元。

富途资讯昨日消称息,名创优品目前正在火热招股中,预计将于今日(北京时间10月14日周三)19:00截止认购,并于10月15日正式登陆纽交所。

截至10月13日17:00,通过富途认购名创优品的人数已经超过27000人,认购金额突破10亿美金。

《电商报》获悉名创优品以“哎呀呀”饰品连锁店起家,2013年在广州孵化了首家门店,随后以加盟模式快速扩张。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拓展了4222家门店,并抛出“百国千亿万店”的扩张计划。

根据其披露的财报显示,2019财年,名创优品GMV达到190亿元,营收近百亿元,在一级市场受到腾讯、高瓴等知名投资机构青睐。

中国网分析,名创优品如今风光与风险并存,不但长期因抄袭、商品质量等问题饱受争议,侵权官司缠身,公司还出现了单店经营效率下降、营收增长放缓的迹象。如何平衡增长和质量的问题,对名创优品而言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